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2019-05-21 16: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向市民发放手册

东南网讯 为大力营造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弘扬安全文化,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政和县应急管理局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开展宣传七进活动。

5月21日,政和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东平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品、宣传画册共计200余份。

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发放市民安全应急手册,详细讲解了应急方面实用常识等。(贾压男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