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顺阳乡开展防汛促提升应急演练

2019-04-02 14:5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应对汛期灾害的能力,提高抢险救灾的实效。3月26日,建瓯市顺阳乡防汛抗旱应急分队及吴林村防汛避险工作队人员共15人参加了防汛演练。

活动开始,防汛抗旱应急分队班长向乡防汛指挥长宣布整队完毕,指挥长宣布演练开始。警报员手摇报警器,乡防汛抗旱应急分队及吴林村防汛避险转移工作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快速进入指定区域疏散群众转移,同时锣长敲响紧急转移锣声。应急分队在地质灾害危险区疏散人群,避免人员靠近地灾点。演练结束后,指挥长就此次演练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对汛期险情反应迅速,人员转移到位。

经过此次演练,顺阳乡提高了各应急救援单位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确保第一时间能够迅速反应、团结协作、有效处置突发性地质灾害灾情和险情。(张旭 蔡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