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19-01-30 15:5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30日上午,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领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永辉超市、武夷交运开展2019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市领导郑永宏、李义、郭群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了解了超市人员密集场所日常安全巡查、电梯运行、消防设施及人员值守情况,查看了武夷交运汽车站安全管理措施、客流量、行车组织等情况。何光松书记来到候车厅与准备乘车还乡的乘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何光松指出节假日期间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春运客流量大、交通运输压力大,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督促指导企业做足安全防范和保障措施,确保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对食品安全要严把关,为市民提供方便安全的购物环境,确保全市人民过个祥和美好的新春佳节。(叶建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