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召开学习座谈会

2018-11-21 14:3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正)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组厅字〔2018〕42号)文件精神以及建阳区委区直党工委的电话通知,建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在积极通知全体党员自行收看的同时,并于11月14日上午8:10,召集全体在家党员,在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七位榜样人物、一支榜样团队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党员无私奉献,为民做实事,敢作为,敢担当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故事平凡却让人感动,他们的形象朴实却让人震撼,这种存在身边的榜样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党员。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坐在一起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交流讨论观看后的感想与体会。会后,区安监局党支部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学习榜样精神,树立牢固的信念意识,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党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