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取证培训宣贯会

2018-10-31 17:3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婧姝)为加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的安全管理,夯实条件基础,落实主体责任, 10月29日上午,邵武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牵头主办了2018年全市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取证培训宣贯会。安监局、供销社等监管部门主要领导、业务负责人,全市烟花爆竹待取证经营点负责人参会。

邵武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吴文彬在动员讲话时提出以下主要任务,一是要严格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体条件审核,不达标不合规的坚决取缔;二是要加强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培训,做到取证上岗确保从业人员素质达标。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遵守法律规章制度。其后,安监局危化股蔡志祥股长对取证的条件要求进行培训宣贯:首先介绍烟花爆竹的历史、概念、分类,其次重点解读了《邵武市2018-2020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布点规划方案》,关于申请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的基本条件和行政处罚规定,最后介绍烟花爆竹典型事故案例加强教育警示。

通过本次宣贯会,再次将国家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管理规定传达到经营主体,督促其加强安全条件设施配备和安全管理,为全市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打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