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农机化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10-26 11:2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善东)10月24日,建阳区2018年第三次农机化暨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农机站会议室召开,区农机站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南平市第三次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上道路拖拉机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议对下阶段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农机安全宣传。结合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及日常检查,加大对农机政策法规、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二是要做好农机安全专项整治。继续做好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积极与公安派出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强路面监管;近期要加强对联合收割机作业、谷物烘干作业的安全监管;三是要做好多功能拖拉机报废书面告知工作。各乡镇要加快多功能拖拉机报废书面告知工作进度,在11月15日前,将书面告知回执报送区农机站监理股;四是要做好农机专业合作社安全生产管理。要督促农机专业合作社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配备配齐各类安全设施;五是要完成书坊乡“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任务;六是要做好农机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各乡镇农机站要完善健全各类农业机械台账、驾驶人台账,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安全宣传记录、影像资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