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四举措贯彻落实省、南平市安全生产视频会会议精神

2018-10-23 15:0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建培)10月22日,福建省政府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议。邵武市长丁贵生在收听收看省、南平视频会议后随即对邵武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任何时候各级政府都不能丝毫放松,因为每一天都是从零开始。二要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学习。要求市安委办拟稿出台我市《实施细则》。三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任务落实到位,对抓隐患要保持常态化、持续化。四要抓好企业主体责任具体落实情况。做到高层管安全、中层抓安全、安全规章制度要上墙。

市领导李敏飞常务副市长、市直有关单位领导、重点企业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