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8-10-22 16:3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雷佳坤)10月18日,在建阳区麻沙镇梁墩码头举行了2018年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麻沙镇分管领导、安办成员、派出所及各村志愿消防员参加。

麻沙镇派出所民警对消防水泵、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进行操作示范。随后各村志愿消防员一一进行实际操作,派出所民警对志愿消防员操作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及时纠正,保证每个人都熟练正确掌握操作。

通过此次演练活,参会的志愿消防员们都掌握了消防水泵等一套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了解了火灾现场救助的注意要点,提高了我镇火灾救治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