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安监局积极参与桥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2018-10-17 15:5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建阳区桥南社区在行署老年人社区展开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人的活动,我局积极组织干部参加活动,期间与老人一同欣赏美术老师给老人画像,素描老师收笔之后,老人望着自己的画像,露出慈祥的笑容与画像上的老人交相辉映。大家都沉浸一片祥和的气氛中。

之后幼儿园的小朋友到来,在老师的带领下,给老人表演节目,送上节日的祝福。我局的志愿者们将活动不便的老人推出房间,陪同老人一同欣赏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节目。老人们在祝福和掌声中,欢度了重阳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们与老人的距离,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