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8-09-30 19:5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一将至,为确保政和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佳节,张行书县长、陈震副县长带领安监局、住建局、交警大队、交运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重点企业检查全县安全工作。

30日上午,张行书县长、陈震副县长带队对武夷交运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政和县中心农贸市场、国兴佳苑工地、福建省欧品轩竹木家俬有限公司、铁山工业园区道路安全防护工程等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对节日期间确保安全生产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政和县中心农贸市场、国兴佳苑工地、福建省欧品轩竹木家俬有限公司安全设施,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的应急疏散预案。

张行书县长指出:一是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