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市安办督导组到松溪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09-29 16:5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南平市政府安办督导组组长应建明一行到松溪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永青,县安办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消防安全“三项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走访了华隆金锁匙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东方铭城小区电动自行车规范停放充电情况。

对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落实市政府安全生产半年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

督导组对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按照整治工作时间节点、围绕整治工作重点,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要针对节假日人流物流增多,安全风险增大的特点,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及时补齐短板,筑牢安全防护堤。

三要加大交通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措施,保障国庆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