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机制专题会议召开

2018-08-11 09:1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讯(记者 吴杨珠)8月10日上午,南平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机制专题会议,深入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强化政府监管、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詹旭斌出席会议,市经信委、卫计委、旅发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汇报了《进一步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机制的实施意见》、《安全生产形式研判分析会制度》、《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制定及市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各成员单位也从所在单位角度出发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伍斌在会上通报了南平市2018年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形势,强调相关部门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性与责任性;严控事故的发生,深入分析事故原因,实行县(市、区)与行业双负责制及事故前的提醒、预警约谈;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实现分级分类管理;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履职情况督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启动安全生产问责倒追机制,彻底落实监督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