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办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8-07-02 07:26: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南平市委办组织开展庆“七一” 系列主题活动,结合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在6月29日晚举行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七一”知识竞赛暨歌咏比赛上,通过知识竞赛,检验和展示市委办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歌咏比赛上《把一切献给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不忘初心》等一首首红歌,激情唱响在党爱党的昂扬旋律,抒发党办人对党忠诚的赤诚之心,展现了党办工作者奋发奋进的精神风貌。30日,市委办机关党委组织5个支部赴延平、建阳、邵武、政和等地乡村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一线宣讲、互动联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并通过到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现场教学、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时代党办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拼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新贡献。 (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