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办志愿者深入鼓楼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17-09-14 11:16:3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日上午,南平市委办组织党员干部与鼓楼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办志愿者到辖区内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沿街商户,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争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再致市民朋友公开信》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发放给广大居民,耐心地为居民们解读宣传“创文”知识,并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争当文明市民,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获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件利市利民的好事,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支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为南平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