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办慰问联系帮扶贫困学生

2017-09-12 11:49: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市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历建栋一行来到政和县铁山镇江上村,代表全办党员干部慰问4名党组织联系帮扶的贫困学生。在贫困学生家中,办领导分别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去由各支部全体党员募捐的1.2万元助学金。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掌握好文化知识和专业本领,争取早日成长成才,帮助家人脱贫致富,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市委办机关党委按照《关于建立党组织联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中学生制度的通知》的要求,从3月份起通过情况摸排、资料审查、会议讨论等方式选定4名贫困户学生子女进行党组织结对帮扶,安排专人定期联系、适时沟通,并多次到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电脑、书本等学习用品,深入了解贫困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市委办机关党委还将继续跟踪帮扶结对学生,帮助贫困孩子顺利就学,完成学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