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宣传活动

2018-06-15 18:1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设立主题宣传拱门、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启动仪式上,副区长陈文藩为活动致辞,区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和副区长陈文藩一起为2018年安全生产月纪念邮资封揭幕,随后开展了灭火预案演练、平安志愿者宣读倡议书、文艺汇演、微信扫码抽奖、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极大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形成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区政法委书记何德芳和副区长陈文藩,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咨询点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安全监管及各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