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2018-06-14 16: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建阳区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讲座,并邀请省安全生产专家李叶枝授课,全区各乡镇(街道)安办、区直有关单位、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约15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为题,围绕应急管理工作原则与指导思想,李叶枝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丰富易懂的讲解,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应急管理基本概念与体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知识,结合事故案例分析与相关法律法规,阐述了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使建阳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应急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建阳区应急处置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