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微博直播”打造安全生产宣传新模式

2018-06-13 16:2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符闽莉)建阳区旅游部门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积极接纳和拥抱新媒体事物,近日,建阳区旅游部门通过新浪微博直播的新颖形式,向网友们宣传旅游安全知识。这也是建阳区旅游部门首次采用“微博直播”的宣传方式,使大家更直观更贴切的了解旅游安全知识。

建阳区旅游部门工作人员说:“这是我们第一次采用直播的方式与网友们互动,现场解答网友提出的关于旅游安全的各类问题,除此之外,更有一些网友们收看了直播后添加“建阳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此次新颖的宣传方式效果非常好。”

据了解,区旅游部门将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这一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方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目光,据不完全统计,在线收看直播的人数达3000余人次,好评热评不断。本次直播活动共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两个部分,上半场的直播内容为解答网友提出的旅游安全问题,下半场为介绍建阳旅游基本情况,此次的“微博直播”宣传,打破了以往宣传仅针对本地市民的局限性,使建阳旅游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亮点,也增加了旅游安全宣传工作的受众范围。

下一步,区旅游部门将会继续利用微博直播的方式开展政治性、专业性、文艺性、新闻性有机结合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建阳旅游情况,为全区旅游事业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