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省安委办督查组到政和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8-05-10 15:1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一行五人组成的省政府督查组莅临政和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上午卢明琪一行在政府中心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副县长翁贤忠对政和县安全生产情况工作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政和县安全生产相关内业资料,卢明琪对政和县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全面的评价和指导。

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政和宜和佳苑施工现场、福建省忠天电机有限公司、福建祥福工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期间,省市督查组要求被查企业加强对生产现场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严禁违章指挥、违规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要求政和县进一步强化企业的日常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