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丁贵生部署邵武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8-04-12 11:4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福建省、南平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后,邵武市长丁贵生随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南平市会议精神,对邵武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归零的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将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南平市政府、市委何书记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务必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明白自身的安全痛点,安全重点。做好化学品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学生安全及食品药品安全。建立县级地灾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三要、务必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今年是安全生产执法规范年,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快推进落实邵武市《实施意见出台》。四、务必要责任层层传导,压实安全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及企业的主体责任。五、务必要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安全基础。六、务必要加强工作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

邵武市领导李义副市长、市直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