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迅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精神

2018-04-12 11:2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0日,松溪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后,县长苏建旗就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红线意识。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社会稳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一切从零开始,一切向零奋斗,各部门各单位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二是全面压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县安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做好各行业部门督查指导。

三是突出改革重点。要准确把握国家、省、市《改革意见》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松溪特点,合理布局规划,运用创新性的思维推进我县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制定出台我县《改革意见》,做到职责明确、任务具体、特点鲜明。

四是形成监管合力。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采取联合执法,强化综合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