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节后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2018-04-11 11:1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雅铃)为确保节后客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4月8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访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认真总结了清明节期间辖区涉客道路交通管理情况,深入分析了客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并结合节后辖区具体管理实际,就下一步涉客道路事故预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层层把关,确保记录完善、台账健全;二是要做实每日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严把出车关和收车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运营;三是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长鸣安全警钟,杜绝侥幸心理,筑牢事故预防防线。

随后,民警还结合春季易疲倦、犯困等实际,专门就防春困、杜绝危险驾驶等进行宣教和强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