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摸底排查

2018-04-11 10:3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松溪县安监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安办对照《工贸企业有限空间目录》,对存在有限空间的企业开展摸底排查。督促企业在有限空间安全管理上落实风险辨识和管理台账、作业审批制度、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劳动防护用品发放、应急演练、外包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协议等7个方面的要求,努力做好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

县安监局副局长真刚亮对相关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对本单位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进行全面辨识和细致自查自纠、建立健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资料;二是要求企业加强有限空间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在现场必须悬挂安全警示标志和危害告知,严格执行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制度;三是要求企业开展内部安全培训和事故警示,切实使员工掌握有限空间作业风险和作业要求,坚决防止擅自进入及盲目施救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