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漳墩小学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28 11:5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漳墩小学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漳墩镇巫副镇长、安办蔡主任、综治副校长刘警官和漳墩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游水兵副校长介绍了本次安全活动的目的,并向全体师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常识与技能。接着是刘警官宣读本次活动的倡议书。范道钦校长在会上指出: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抓安全工作的细节,不断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建设,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校园平安全。范校长和刘警官向班级代表发放宣传手册,刘警官带领师生观看展板向学生讲解安全知识。最后游副校长和刘警官进入班级组织学生上主题班会课。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漳墩小学全校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明确认识到:只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校园才能真正和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