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开展饲料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2018-03-26 17:3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荣林)3月23日,邵武市农业局饲料办、安办对福建省邵武市华龙饲料有限公司、邵武市惠民饲料有限公司、邵武市金豆饲料有限责任公司三家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涉及生产、仓储等环节的消防、除尘、用电安全和有限空间作业等方面。针对消防器械的维护保养、除尘设备的使用和清理以及外露电线的绝缘、防爆开关、照明等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等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被检查企业都较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都有比较完善的生产检查制度,严格按照饲料厂的安全生产流程进行生产,企业对员工都有安全生产培训制度。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根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要求做好有关保障工作,加大生产安全与职业健康培训力度,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组织人员认真做好生产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防微杜渐,确保生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