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旅游部门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

2018-03-22 16:5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符闽莉)为进一步加大建阳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净化旅游消费环境,确保春季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安定有序,2月9日-3月15日,建阳区旅游部门对辖区内旅行社、景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带团导游(领队)执业资格、接受旅行社委派的相关材料、团队行程是否与团队行程单相符、购物和另行付费项目是否有明确补充协议、是否存在“不合理低价游”问题、营运车辆是否有相应运营资质等行为。共检查了旅行社2家,旅行社营业部6家,旅游团队6个,导游人员7人次,对团队资料不完善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从本期突击检查行动来看,建阳区未发生旅游市场秩序紊乱和旅游安全事件。今后,区旅游部门将继续对重点区域黑车、黑导、黑社的整治力度,强化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意识,确保区旅游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