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18-03-22 16:4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14日上午,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电梯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场管理局分管领导、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特安股全体人员,建阳区维保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全区电梯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是要着力提升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着力提升电梯维保质量。三是维保单位应主动报检,维保单位应在所承保的电梯任务到期前1个月,登录省特检院报检平台,提交报检申请。四是关于制动试验,乘客电梯的定期检验,维保单位应每5年进行一次125%额定载重量下行制动试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