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延举行

2018-03-17 10:0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16日下午,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延平区九峰宾馆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出席此次大会,南平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南平各县市的100多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是由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创办的企业和民营企业青年高管负责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商会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者有机统一,引导广大青年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培养造就支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的青年民营企业家队伍,为南平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从2015年初,南平市工商联开始启动年轻一代调查摸底工作,建起了一支由年轻的自主创业者和创二代代表人士组成的人才库。三年来,全市工商联从思想引领、政治关爱素质提升、青蓝接力、责任担当、服务升级六个方面入手,举办了三期培训班,推荐了一批代表委员,推动了代际传承和转型升级,为青商会的组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代表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章程》(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南平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选举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