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瓯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7-12-26 15: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建瓯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晓雄,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秀机等领导参加活动。

傅晓雄在活动中致辞,他说,青年民营企业家是我市广大青年创业者中的杰出代表,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创业、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他希望广大青年民营企业家要不辱使命、再攀高峰,把商会建成团结凝聚全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的优秀社会组织,进一步树立青年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并要担当起接力建瓯经济发展的光荣使命,要志存高远,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四富四美”的新建瓯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过了《建瓯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章程》,建瓯市立闽工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晓懿当选为商会第一届会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