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浦城县工商联举办青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7-10-30 15: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近日,浦城县青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浦城昇辉海鲜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浦城县工商联主席吴桂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恩,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青商会筹备组组长、福建省怡景林业集团董事长孙福一行3人,以及浦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小组19位会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浦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筹备小组组长、浦城昇辉海鲜大酒店总经理季振兴介绍了浦城县筹备青年企业家商会的进展、人员组成等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筹建青年企业家商会以来的收获。

南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青商会筹备组组长、福建省怡景林业集团董事长孙福肯定了浦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的筹建工作,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市青商会工作的来龙去脉、兄弟县市工作进展情况、个人工作的体会和对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发展的设想。

浦城县工商联吴桂胜主席对浦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强调发言,希望通过开展丰富的小组活动,达到互帮互助、抱团发展的目的。

随后,与会青年企业家各抒己见,对如何促进浦城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更好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纷纷表示希望青商会小组能够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组织大家到企业走访调研,团结友爱,共促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