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黄坑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8-03-12 09: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黄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为确保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学季的安全、和谐、稳定,给全镇教师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3月9日,黄坑镇组织了公安派出所、安办、综治办、水厂、供电所等单位对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黄坑中学、黄坑中心小学、黄坑中心幼儿园、阳光贝贝幼儿园,检查组分工明确,检查细致认真,对门卫安保管理情况、校园周边、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供电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做到零死角无遗漏。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学校和幼儿园要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常态化地进行自查自纠,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各学校开学季的安全、和谐、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