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28 11:3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施清义)2月27日上午,建阳区安监局召开会议就全国两会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中石化、中石油、民营加油站及其他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安监总局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二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加油站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销售散装汽油,并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三要依法依规开展环保双层罐改造,旧罐要在原址上进行更换,不能超过旧罐容积,涉及动火、吊装等危险作业,应办理特殊作业许可;四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各企业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突发事故应对和处置能力;五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依托一体化企业平台,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降低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