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外屯乡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2018-02-08 15:4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由政和县外屯乡党委书记徐清平亲自带队,联合乡安办、派出所、综治办等相关部门,对全乡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从制度和细节上严格把关。一是按照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方案要求,全面排查辖区零售点经营状况,严格对照“两关闭”“三严禁”全面进行检查,确保隐患及时整治;二是检查零售点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是否到位、是否有警示标志、灭火器等;三是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引导村民安全购买、安全燃放,鼓励村民对发现的非法经营情况进行举报;四是向经营户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零售经营户,要从正规渠道进货,积极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保障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零售点共下达了整改通知书1份,并要求经营户马上按照要求整改到位。通过此次开展专项检查,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确保辖区内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