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01-31 16:0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了使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前期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全区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一、针对大型游乐设施运营单位,建阳区共有在用大型游乐设施9(台、套)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监察员到现场进行了确认,同时检查了建阳区开心乐园游乐开发有限公司及建阳市鑫开心家庭农场的游乐设施并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二、 针对气瓶充装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监察人员陆续对建阳市华成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核实管理制度和作业规程的落实情况、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设备的定期检验情况、应急预案的制修订和演练情况,并督促开展气瓶数字化管理工作。

三、 针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1月2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会同质量股检查人员检查了福建省建阳市天福化工有限公司,督促其加强各类防范措施,落实事故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

四、 针对商场超市酒店等公共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检查了南平市建阳区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南平市建阳区西方财富酒店有限公司等单位,督促其完善特种设备档案。

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3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1家,提出整改项33条。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持续到春节假期前,同时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24小时假期值班制度,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