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水吉镇召开春节前有关部门安生生产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8-01-31 15:5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29日下午15点整,在建阳区水吉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春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综治副镇长邢华明支持,在会议上邢华明传达了《水吉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吉政综〔2018〕7号)、《关于切实做好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吉政综〔2018〕8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清零"行动的通知》(闽安委办〔2018〕2号)三分文件精神。并对有关部门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检查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仔细,不能走过场,根据本次检查台帐,认真填写三项清单统计表。于2月9日前将三项清单统计表报送到镇安办。

二、按文件的要求认真填写好《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工作情况统计表》,并按时报送到镇安办。

三、做好低温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工作,极时通知生产经营单位加强雨雪冰冻雾、寒潮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