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延平王台镇:查隐患促整改 持续提升公共文化场所安全系数

2018-01-29 16:5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岚 刘媛)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文化场所安全工作,1月19日上午,延平区王台镇组织镇安全、防火、公安、工商、文化等部门,对辖区公共文化场所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

以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检查组一行对镇辖区的学校、寺庙、文物保护单位等地的消防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针对存在的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管理措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完毕,无法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保生命安全是红线,保财产安全是底线”,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我镇公共文化场所安全系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更有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