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8-01-26 15: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24日,松溪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花建屹主持。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县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胡代金通报了松溪县2017年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花建屹副县长就抓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二是要强化重大风险防控。构建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强化企业预防措施,加强城市运行安全保障,建立完善职业病防治体系。三是要依法抓好监管执法。完善监管执法制度,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四是要严格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严格安全生产准入制度,强化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五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七进”宣传活动,认真做好本地区本部门主管行业领域“七进”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六是要全面压实职责责任。抓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抓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