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采取三项措施健全体系压实安全责任

2018-01-25 17:2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世平)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针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厦门会晤”、“党的十九大”安保等重点工作要求,分别成立以县长为组长,政府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动员部署各重点时期、重点环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光泽县在各重要时期“无事故、零伤亡”。

二是细化责任分工。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完善县长、副县长安全生产责任制,印发了《光泽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光泽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县政府领导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促进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

三是严格督查考核。实行半年督查、年终考评制度,严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要工作专项督查,并依托“三项清单”工作机制,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强化隐患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领导干部考核内容,加大对领导干部政绩、业绩考核中安全生产的权重和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