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星溪乡召开冬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1-24 15:0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丰富从业人员专业知识、规范食品店经营行为,2018年1月17日,政和县星溪乡召集乡安办成员、村安全协管员及个体食品经营店负责人开展的冬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上,政和县食品局许副局长:对各行政村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在明确协管员的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的同时,重点针对农村集体聚餐的特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的检查和备案等程序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村协管员一定要深入红白事现场,仔细查看各种菜品,详细询问购货渠道,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填写备案表。必要时针对重点商户进行检查。采取积极动态的监管方式,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农村集体聚餐工作万无一失。

乡综治副书记李昌强:要求全乡食品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强化宣传、加强引导,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随后,乡安办结合《食品安全法》及日常监督检查情况,从食品安全职责、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预防餐饮食品中毒等方面对食品安全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要充分汲取各地食品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