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T”字型路口提高通行效率八一路三角岛 春节后将进行改造

2018-01-22 08:52: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八一路人民银行前三角岛区域,由于在上下班高峰期过往车辆较多,已经成为高峰期南平城区的一大“堵点”。记者17日从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处了解到,为缓解这一区域交通拥堵问题,八一路人行三角岛将在春节后即3月份开始进行改造提升,增加相应的交通指示设施,改善三角岛路口结构,预计将于4月底完成改造。

市政处副主任白晋闽介绍,根据八一路人行三角岛交通改造施工图设计,此次将通过对三角岛的改造和路口渠划等措施,使人行三角岛成为一个变形的“T”字型三岔路口,引导交通流汇集在T字型路口,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据悉,此次改造的内容包括:拆除绿化带新建沥青路面面积279.8平方米,拆除沥青路面新建绿化面积124平方米、拆除广告牌1处、迁移路灯控制箱1个。交通工程设计包括:新建热熔标线426平方米;布置LED路灯6盏,路灯管线约100米;新建绿化面积277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150万元。(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