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提早筹划部署确保春节期间供电稳定

2018-01-20 08:1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晚,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35千伏武步变电站进行设备夜巡。

春节将至,针对节假日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农村居民用电负荷普遍上升的特点,该公司在总结以往保供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早筹划部署,制定2018年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

该公司加大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着力解决重载、过载线路及配变项目,提前做好相关区域负荷转移、配变新增;加强电力报修、设备运行维护抢修,确保春节期间电网“零缺陷”运行;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完善保电预案和客户停电应急预案,提高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与此同时,各供电所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加强供电所营业厅窗口管理,简化服务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及时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快捷的用电服务。 (林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