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司法局积极响应“三下乡”号召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8-01-19 17:2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骆婷)自党中央提出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总要求以来,延平区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有声势、有举措、有成效的扶贫攻坚工作。1月19日上午,在延平区夏道镇大窠村精准扶贫异地搬迁安置点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2018年延平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热烈启动。

活动现场,司法局特别设立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成为了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的一道亮点。活动通过设置法治竞答问题展板,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解读、精准扶贫知识、群众身边的法律知识等,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的读题、解题、普法,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同时,印有“加强全民普法 建设法治延平”、“法治建设你我参与 和谐日照大家受益”等标语的抽纸、水杯等法治奖品先后发放,收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普法也能这么接地气,我们很喜欢!”答对题目的一位村民开心的说。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20面,分发宣传单15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32人次,发放法治宣传奖品200余份。延平区司法局将继续以“三下乡”活动作为法治宣传平台,结合农村实际,创新普法形式,积极推进送法入乡村,将法治宣传阵地深入农村,为农村繁荣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