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副县长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12-30 10:3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波)12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的节前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元旦节前翁贤忠副县长带领安监、住建、消防、交警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辖区政和汽车站、大利嘉超市、开心游艺城、信安车队等企业的监控室、消防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数量充足、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违章摆放货物和违章用火用电行为、是否存在使用易燃易爆节日装饰品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与企业安全负责人了解关于对节假日安全应急预案的汇报,了解监控室的安全应急措施及应对突发状况的快速处理方法,查看了灭火器的使用情况;同时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中加强巡查力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培训员工的应急能力等。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在安全管理上要严把安全生产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加强领导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安全祥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