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领导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30 10:2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市政府副市长李义,带领市安监、公安、交通、林业、商务、文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市商贸流通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企业、粉尘防爆工贸企业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米兰网咖、兴福兴超市、闽运公司、王斌公司,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应急保障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反复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和直接管理人员,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开展自查自改,坚持每日巡查,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要强化安全保障,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同时,夏礼平书记强调,各行业管理部门,各乡镇、街道,各工业园区,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