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外屯乡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12-25 16: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确保岁末年初全乡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尤其是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外屯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12月21日,召开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乡长范素爱传达了12月19日政和县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道路交通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并再次安排部署我乡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参会人员要将此次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并传达给单位人员,二是重点部门和重点行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气温骤降,在岁末,很多生产型企业要在年底前赶工,因此各行业部门必须时刻盯牢安全生产。三是消防安全工作要增强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实施办法》,对本县的老旧房屋、人员密集地点、独守老人居住点等重点地域要认真细致摸排。四是年末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各单位还是要列清单,以清单检查,务必做到第三阶段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百分百无遗漏。

乡党委徐清平书记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属地管理”等制度责任;二是要扎实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工作,要统一思想,与各涉及安全管理的部门加强配合,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三是对检查出的情况从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着手,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避免同类问题的出现,全面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持之以恒,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防止复发。

会议由乡党委徐清平书记主持,乡属各部门、各村、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