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书坊乡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8 17:1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乃伟)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建阳区书坊乡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于12月7日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团委、妇联、安办、计生办、卫生院、中学、中心小学等部门,在乡集镇中心举行大型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书坊乡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和中、小学青年服务志愿者把印制的《宪法单行本》、《谁执法谁普法宪法普法宣传册》、《交通安全需知》、《防网络诈骗宣传册》、《消防安全知识》、《禁毒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的群众,并对参与互动的群众发放购物袋等宣传小礼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各部门行政执法职能,大力宣传宪法,宣传十九大全会精神,宣传国家基本法律,宣传与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宣传重点,深入浅出地向参与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依法治国重要理论知识及内容,受到热情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