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崇雒:竹粉灵芝获第十三届林博会金奖

2017-12-08 15:0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明力 黄子荣)日前,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在三明市举行。本届博览会共评出56个金奖产品,建阳区崇雒乡农民涂建生的竹粉灵芝榜上有名。

本届林博会以“深化林业改革,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55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3000多种产品,云集了3000多名嘉宾客商,涂建生带去的仿野生栽培竹粉灵芝获得了组委会及客商的广泛好评,被评为金奖产品。

涂建生是闽北有名的灵芝种植大户,培育的茶树灵芝畅销省内外,由于受到原材料的限制,茶树灵芝产业遇到了发展瓶颈。涂建生介绍,本次得奖,更坚定了他以毛竹下脚料作为灵芝培养基来发展灵芝的思路。

“去年种植竹粉灵芝2万多袋,今年我将继续扩大栽培规模。”涂建生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