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镇前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培训会

2017-12-07 11:2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环节的安全管理,预防因烟花爆竹导致的各项事故发生,日前,政和县安监局在政和县镇前镇组织召开了烟花爆竹销售安全培训会,县安监局和烟花爆竹销售人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安全培训。

会上,烟花炮竹讲解专家就典型烟花爆竹事故案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并就事故发生的原因详细讲解。县安监局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学习,烟花爆竹经营户怎样提高识别和排查事故隐患的能力进行分析,并就烟花爆竹的正规进货渠道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烟花爆竹经营者事故预防及应急救援知识、安全管理意识、消防安全和守法经营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得到了再次强化,为预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将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