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第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 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17-12-01 17:35:33  来源:南平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第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于12月1日上午在南平大剧院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平市人民政府、延平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安监局、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延平区安监局、交警支队延平大队承办,市、区两级50多个单位协办。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2017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现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一同举行。

在活动现场也有播放安全知识宣传片与事故警示教育片,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向市民科普。在活动宣传期间,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及延平消防大队向广大市民们展示新型的应急救援装备,展示我市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和技术水平,演示和讲解各类灭火器、逃生绳、防护面罩等常用、民用消防、逃生器材的使用条件和方法。南平市质监局向市民们演示和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