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动员部署会

2017-11-30 16:4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梁启文)11月29日,光泽县人社局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县会议精神和部署,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活动。

会上,局长张金顺同志强调今年是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能否顺利通过复查考评,保持住“省级文明县城”的荣誉,是对我们创城工作的一次重大考验。同时,张金顺同志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全局干部发起总动员,齐心协力,以背水一战、战则必胜的信念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考评体系,即查即改、补缺补漏,认真准备内业资料;要落实“门前三包”,确保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要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秩序,注意文明礼仪,同时配合做好全县的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

近年来,县人社局开展的交通文明劝导、清洁美化家园、慰问帮扶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群众文明素养得到提升,获得感明显增强,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张金顺同志要求全局上下以此次创城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活动再上新水平,助力美丽光泽的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